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5年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招聘公告

2014-11-27 15:54:30| 来源:人民日报社
    《新闻战线》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业务专业研究刊物。走过半个世纪,《新闻战线》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唯一在《中国大百科全书》中享有单独词条的综合类新闻学术期刊,蝉联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工作》、《新闻阅评》多次载文推介《新闻战线》所刊发的文章。在历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获奖总数居全国新闻专业刊物首位。

为了事业更高的发展需要,现公开向社会招聘:

文字编辑 2人

要求:政治素养高,热爱编辑工作;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好,能胜任新闻理论文稿的撰写、编辑和审校工作,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态度;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男女不限。

美术编辑 1人

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历;工作严谨有责任心;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男女不限。

所聘人员待遇从优,按我社相关规定确定,社保齐全。

从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有关材料、一张免冠二寸照片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办公室,邮编:100733;注明应聘字样。在网上报名者将邮件发至。

 

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183969110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