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招考信息 >

2022上半年伊春中小学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04-12 14:06:33|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2上半年黑龙江中小学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15日起更多伊春教师资格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备考群:147935069

推荐阅读:2022上半年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汇总

部分摘自:黑龙江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笔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4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日内向所在考区招考机构提交《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3)提出复核申请,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卷,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工作人员在受理复核申请5个工作日内向考生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复核申请表下载入口:2022上半年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教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教师资格笔试卷面满分150分,折算成报告分满分12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即换算后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均为2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