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20河北邯郸市农村信用社选用411人公告

2020-11-23 18:56:46| 来源:河北人事考试网官网

为更好的满足邯郸市农村金融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用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411人,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用工形式、原则和方式

选用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客观公正,选拔出适应岗位需求的优秀人员。

本次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一经选用劳动者与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本次选拔全权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实施。

二、用工岗位及数量

本次共选用劳务派遣用工411人。其中,选用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317人,具体选用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20年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用工计划表;选用小贷中心客户经理94人,具体选用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2.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20年新型小贷中心客户经理用工计划表。

三、用工条件

(一)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

3、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4、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6、无不适合从事金融工作的行为和特征。

(二) 年龄要求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年1月1日[含]后出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报考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含]后出生);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报考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含]后出生)。

(三) 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

1、 业务岗劳务派遣工学历和专业要求

应具备统招全日制普通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具备统招全日制普通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2大专、成人高考、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等非普通类学历不能报考;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专业要求:经济学(门类)、金融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类)专业;法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控制在选用总人数的10%以内。

根据邯郸市农村信用社发展需要,对部分有特殊专业需求的县级行社设置单独岗位,具体如下:

邯郸城区联社设置“体育(乒乓球方向)”专业1人,武安市联社设置“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人(适宜女性)。以上招录人员均要求全日制普通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专业岗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乒乓球项目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计算机(类)专业选用人数占比不低于选用总人数的2.5%。

其他要求:因条件艰苦、工作特点等原因,偏远地区岗位及个别岗位适宜男性考生申报。

具体详见附件:1.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20年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用工计划表。

2、 新型小贷中心客户经理学历和专业要求:具备高等院校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统招专升(接)本;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报考人员专业参照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专业要求的基础上,招收一定比例其他专业。

具体详见附件:2.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20年新型小贷中心客户经理用工计划表。

(四)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或录用

1、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前,不能按期与原单位正常解除劳动关系的;

2、未满18周岁的;

3、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4、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在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

5、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或本人及父母、配偶有不良贷款或为他人担保的贷款形成不良未偿还的;

6、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7、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的;

8、受刑事、党纪和行政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9、有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11月23日至12月7日)

本次选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公告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2月7日,网上报名自2020年12月3日上午9:00至2020年12月7日中午12:00,过期不予受理。本次招聘公告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者要对本人在网上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各项内容必须与原始有效证件和材料完全一致。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网上报名须用考生本人真实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号注册,设置“用户名、口令”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口令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按《报名表》的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内项目。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报名系统将自动拒绝。考生完成《报名表》填写后提交审核。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可根据提示原因修改信息或报考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信息和报考其他岗位。由第三方机构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审查通过者现场缴费后参加笔试。

(二)缴费(12月4日至12月8日)

凡在网上通过初审的人员,须到所报考的县级行社现场缴纳报名费及考务费用150元,并同时提交审核通过的报名表。缴费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缴费期自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8日,缴费时间为缴费期内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缴费地点请详见附件:3.邯郸市农村信用社各县级行社地址及咨询电话。本次报名缴费仅限到指定网点进行现金缴费,不提供其他缴费方式,请广大考生防止诈骗信息。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