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20黑龙江省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内容

2020-09-16 11:58:55|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二)考试

应聘学历要求为统招硕士与统招硕士及以上岗位的人员需进行笔试和面试;应聘学历要求为博士岗位人员或应聘要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1.笔试:

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方式,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总分共计100分。

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可并享受省政府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2.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3.总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1)参加笔试、面试人员: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仅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面试成绩

总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4.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若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以上文字选自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发布的《黑龙江省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黑龙江省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招聘44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