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步骤是什么?

2020-08-18 20:00:5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由泰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来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泰来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9:00—2020年8月31日16:00。

2、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每人45元,面试不收费。报考人员须即时开通支付宝办理相关业务,考生如在报名结束后两天(2020年9月2日16时)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特困大学生先正常缴纳考试费用,然后凭市、区、县(市)级民政部门或扶贫办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低保证(原件、复印件)或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到泰来县人社局审核确认后,返还考试费用。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网上资格审查确认。

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tl2020.ibaoming.net/)。具体网上报名操作及说明详见网站。

4、报名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452-8233706 纪检监督电话:0452-8223354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现场资格确认时须提供档案所在学院或生源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人事档案管理证明参加报考。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符合人社部发〔2020〕24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的应聘人员,须在上岗后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3、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4、岗位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应不低于1:3,达不到报考比例的,将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紧缺、急需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招考比例。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

5、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须考生自行添加本人照片后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笔试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统一交至本考场监考教师处;

6、非师范类考生所报岗位专业要求请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附件2)查询申报;

7、打印准考证、笔试、现场资格确认、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考试信息在泰来县政府网和https://tl2020.ibaoming.net/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不另行通知。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泰来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5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