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黑龙江泰来县教师招聘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0-08-18 20:02:0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四)考试环节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实行100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40%+面试成绩×60%。

1、笔试

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教学理念等公共专业知识。笔试时间120分钟。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须考生自行添加本人照片后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笔试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统一交至本考场监考教师处。

2、现场资格确认

(1)考生须根据泰来县政府网站和https://tl2020.ibaoming.net/发布的现场资格确认通知,按时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1份(带照片)(《报名登记表》在公告网站中下载)、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报到证(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以上材料一式1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2)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及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的,均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空缺的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3、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对外公示3个工作日。

4、面试

面试采用仿真试讲的方式进行,部分岗位需要进行术科测试。主要考察应试者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准,试讲内容为所报岗位我县现行教材中的一节课,成绩为100分。

其中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岗位的人员除试讲外还需进行术科测试,术科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试讲成绩×70%+术科成绩×30%。术科考试内容为:

音 乐:五线谱弹唱,自愿展示一种乐器演奏,分值100分。

体 育:足、篮、排三种球类自选一种进行技能展示,分值100分。

美 术:人物速写写生(30分钟以内完成),分值100分。

学前教育:自弹自唱、舞蹈、绘画三个项目中抽签确定一个项目进行技能展示,分值100分。

考生采取两次抽签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进入考场前,由考生在备课室抽取试讲课节,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分值100分。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试讲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按应聘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人选,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时,如有符合黑政发〔2009〕30号、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政策的考生优先聘用,否则依次按学历层次、教师资格层次、面试分数高低的序列确定进入考核人选。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泰来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5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