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条件有哪些?

2020-08-18 19:57:58|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并志愿从事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3)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水平、教学技能条件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劣迹;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符合《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规定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及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待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先报名后考试,但须在上岗后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5)其他岗位要求详见《泰来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附件1)。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4)新录用公务员或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5)泰来县教育系统编制内教师(含服务期内特岗教师);(6)患有精神病史人员;(7)法律法规规定不能从事教师职业或不得报考事业单位的人员。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泰来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5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