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体检录用原则是什么?

2020-08-18 20:04:33|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五)考核和体检

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主要是政治审查和个人思想品质考核,同时对其聘用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对考核合格者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黑教师办[2004]44号)以及《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教资字[2010]1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确定。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按岗位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选岗

选岗工作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应聘人员根据所报考的岗位,按总分数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选择工作单位,如不服从选岗规则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在泰来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手续。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考试、考核、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公示期满后如有空岗不再进行递补。

(八)试用期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五年内不得调离聘用岗位。被聘用人员如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根据聘用单位实际专业技术岗位情况,实行有岗参与竞聘,无岗高职低聘。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泰来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教师招聘5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