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资格 > 招考信息 >

2019上半年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2019-01-08 14:44:30|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9上半年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已发布,2019下半年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公告还未发布,2018黑龙江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9月4日至9日20:00时,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点击查看2018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考试信息汇总,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教师资格考试网


2019上半年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相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231号)精神,现将我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重要提示

(一)请考生在报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报考条件等相关要求后再履行报名程序。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须本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因委托培训机构或他人代理报名造成报名信息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所有考生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四)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通过短信发送新密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五)所有科目考试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六)考生需提前到学信网()查询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为面试现场确认做准备。

二、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程安排表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1月18日;

审核时间:2019年1月15日-1月21日(17:00);

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日(24:00)。

(二)考试日期2019年3月9日,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3月9日(星期六)
类 别 上  午 下  午 下  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 儿 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初级中学)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高级中学)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教师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