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鸡西煤矿安全监管队伍招聘涉煤专业技术人员42人公告

2018-12-29 09:48:55| 来源: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次内容伊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频道提供。本次公告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 9日更多伊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公伊春事业单位招聘网

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伊春事业单位招聘


为加强我市煤矿安全监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改善煤矿安全监管队伍人才紧缺现状,解决煤矿安全监管队伍不齐不力问题,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规定,经市政府批准,拟为我市煤矿安全监管队伍公开招聘42名涉煤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鸡西市煤矿安全监管队伍公开招聘涉煤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报考计算机专业岗位的,年龄要求35(含)周岁以下(1984年1月7日及以后出生);其他岗位年龄要求40(含)周岁以下(1979年1月7日及以后出生),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5(含)周岁以下(1974年1月7日及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五)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七)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

(二)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

(三)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四)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报名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亲自到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提交如下材料:

(1)《鸡西市煤矿安全监管队伍公开招聘涉煤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6)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7)非在职人员需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原件);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需加盖主管部门公章(原件);

(8)本人现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一份。

(9)市级“项目生”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 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报名地点:鸡西市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四楼会议室(鸡西市鸡冠区西山路43号)。

(三)考务费用

根据黑价联〔2017〕51号文件规定,笔试报名费45元,体检费按照医院实际发生费用缴纳。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以“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的时间、地点为准。

(五)注意事项

1.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者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考试资格的人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2.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需达到3:1,低于该比例的原则上相应减少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选择报考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因招聘工作特殊需要的须经招聘考试领导小组批准,可调整报名人数与岗位数比例开考。

3.本公告中关于年龄、学历、户籍、资格等期限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含当日)。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本公告中的“项目生”,是指在鸡西市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不含“村村大学生培养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以及在鸡西市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且经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简称“项目生”),以及从鸡西市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并享受鸡政办发〔2014〕21号文件规定的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报名时未提供“项目生”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则不能享受相关政策。

6.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7.报名后的各项招聘环节,均以“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为准,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询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