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考试内容

2018-12-19 17:10:11| 来源: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考试内容,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3月20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

硕士研究生人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先笔试后面试;博士研究生人员和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只进行面试。笔试低于60分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低于60分不予聘用。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方式,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必需的职业素质综合知识。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按1:3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方可进入面试程序。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1.教师、教辅岗位笔试内容:教师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学、心理学)+综合素质能力(文字能力、时事政治、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专业知识。专业课笔试范围详见牡丹江师范学院网站。

2.辅导员、学术理论研究中心编辑岗位笔试内容:教师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学、心理学)+综合素质能力(文字能力、时事政治、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笔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3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的需要采取试讲与答辩、实践操作、科研测评等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计分方式为百分制。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从师素质、专业知识、科研创新能力和授课技能等。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情景应变、组织管理、人际关系、自我认知及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面试时间及地点见牡丹江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通知,不再使用其它方式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方式

应聘的硕士研究生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其中应聘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人员: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其中笔试成绩=综合知识×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70%。

应聘的博士研究生及高级职称人员:总成绩=面试成绩

按考生总成绩由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若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相关信息请适时登录牡丹江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专题查询,网站地址为:http://rsc.mdjnu.cn/。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