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报名程序

2018-12-19 17:07:59| 来源:

黑龙江教师招聘频道提供: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报名程序,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3月20日。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公告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9黑龙江牡丹江师范学院招聘69人报名程序

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3月20日上午11:00。博士不受报名时间限制。

2.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http://www.hljrcpj.org.cn/)进入报名系统,浏览选择岗位,填写报名资料,上传照片,记录报名序号,打印报名表。应聘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考生可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20日下午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可以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提请仲裁,仲裁由牡丹江师范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仲裁通过的视为报名成功,仲裁未通过的,取消网上报名资格。

对招聘计划中的专业、学历及资格条件等内容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致电我校,咨询电话详见《牡丹江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对网上报名流程、方法等问题需要咨询时,可查询报名网站《通用报名流程》和《常见问题问答》。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校各招聘单位对所有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查,确定拟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名单。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的,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方可进入考试程序。

4.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资料,要明确应聘的具体岗位;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者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应聘者使用照片须为蓝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的不予审核。

(4)考生报名时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5)应聘人员填写有效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否则后果自负。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3月27日,8:00-16:00,地点:牡丹江师范学院综合楼1416室。

确认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本科、硕士、博士)及复印件1套,各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2张一寸照片。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历、学位、专业及毕业时间证明材料。

(2)本人签字的《牡丹江师范学院2019年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下载)1份,人才评价网打印的报名表1份。

(3)《牡丹江师范学院应聘人员思想政治鉴定表》1份。

(4)本人发表论文、取得各类科研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辅导员岗位者需提交党员和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6)社会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档案存放主管部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有出国留学或工作经历的需提供护照、相关证明材料及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8)按照《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黑财综(86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场确认通过后的应聘者需交笔试费用150元人民币。

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提供材料不齐或未进行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进入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专题(http://rsc.mdjnu.cn/)上公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