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黑河嫩江事业单位招聘37人单位简介

2018-12-17 11:16:00| 来源: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频道提供:2018黑龙江黑河嫩江事业单位招聘37人单位简介,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更多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


单位简介

(一)乡镇农村经济技术服务中心。隶属于嫩江县各乡镇政府财政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各乡镇农业规划和建设;新技术、新品种引进和示范推广;做好农经、水利、农机等涉农工作。

(二)科洛镇公共服务中心。隶属于科洛镇政府财政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相关服务工作;承担五保户的供养服务工作;承担农村医疗救助服务工作;承担低收入家庭认定和临时救助服务工作;承担住房、取暖、教育、就业等专项救助服务工作;承担各类重点优抚对象补助资金、优待资金的发放,医疗待遇和解决住房困难等服务工作;承担救济救灾中的事务性工作;指导孤残儿童监护、生活无着人员的救助、居家养老服务等社会福利工作;承担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相关服务工作;承担农村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和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三)乡镇卫生院。隶属于嫩江县卫计局财政差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在保证辖区居民基本医疗的情况下,落实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居民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服务。

(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嫩江县卫计局财政差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辖区居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开展建立健康档案、预防接种、健康教育、老年人、孕产妇、0-6岁儿童、慢性病人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五)嫩江县特种设备检验所。隶属于嫩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依据相关的法规和安全技术标准;对行政区域内的特种设备进行检验工作。

(六)嫩江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隶属于嫩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本行政区域内药品不良反应事件、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资料的收集、核实、评价、反馈和上报;开展本行政区域内严重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的调查和评价;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药品群体不良事件的调查;承担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的宣传、培训等工作。

(七)嫩江县食品检验检测所。隶属于嫩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全额拨款股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本行政区域内的食品检验检测工作;负责食品的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检验检测方法的执行和验证工作;负责食品检验的资质认定工作;负责检验数据信息的收集、汇总、分析、上报工作。

关注中公教育微信yichunoffcn,政策问题实时答,考试信息不漏看。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