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黑河逊克县事业单位招聘63人招聘程序

2018-12-10 18:13:47| 来源:逊克县人民政府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频道提供:2018黑龙江黑河逊克县事业单位招聘63人招聘程序,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8年 12 月28日。更多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


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在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2019年毕业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目前大四在读、在读期间有无影响毕业的违纪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5)双学位报考人员,其第二学位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可以用第二学位的专业报考相应专业要求的岗位。

3、一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3张

4、岗位有资质要求的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已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招考对象有户籍限制的,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需复印到同一张纸上)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