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8江西农商银行招聘492人公告

2018-12-10 13:38:15| 来源:江西农村信用社招聘网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8江西农商银行招聘492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2019年1月2日。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网。


江西农商银行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成,自1951年新中国江西第一家信用社成立以来,已走过60多年历程。全省86家农商银行主动担当“金融赣军”的主力先锋,与地方经济发展共生共荣,已发展成为存贷款总额超过1.2万亿元、分支机构2300多个、员工2.6万人的全省旗舰级银行机构,营业网点实现全省乡镇全覆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面向新时代,江西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建设“区域领军型、质量效益型、创新驱动型、管理规范型、和谐共享型”现代商业银行,打造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百年老店”。

同心筑梦,农商。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江西农商银行决定开展2018年秋冬招聘工作,诚邀德才兼备、勤勉精业的有识之士加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省联社机关招聘3名专职党务工作人员。

(二)辖内农商银行招聘489名员工,主要分为总行培训生、一般职员、定向柜员三个岗位。其中:总行培训生经过一年左右的基层培养锻炼后,视培养情况返回成员行总行机关工作;一般职员主要从事基层一线工作;定向柜员限定从事柜员岗位工作,工作期间岗位不予调整。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招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2018年和2019年毕业)。

2.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93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27周岁以内。

3.须符合亲属回避有关规定,如考生是本法人单位在职员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的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报考本法人单位。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6.认同江西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热爱农村金融工作。

7.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二)省联社机关专职党务工作人员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下同),且本科必须为一本(即为第一批次本科录取,下同)。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毕业(含科学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4.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理论知识。

(三)农商银行总行培训生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一本毕业。境外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报名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财会类、中文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具体详见招聘计划表。

(四)农商银行一般职员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报名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不限。

3.成员行其他个性化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五)农商银行定向柜员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报名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不限。

3.户籍或生源地须在成员行所在的本地(本地户籍是指公告发布之日为本地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本地户籍,本地生源是指在本地参加高考的考生),并协议承诺最低服务5年以上。

4.成员行其他个性化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lixiaoxin2401)
关键词阅读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