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9哈尔滨银行总行校园招聘50人公告及岗位

2018-12-01 17:27:43| 来源:前程无忧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9哈尔滨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及岗位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网。


2019哈尔滨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及岗位

总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院校2019应届毕业生,应于2019年7月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于2018年9月后毕业,并能够在2019年7月前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气质、形象俱佳,学习成绩优秀,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合格(分数为425分及以上);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规定。

招聘岗位

科技研发中心软件开发工程师(30人)

岗位介绍

总行科技研发中心系总行直属一级部门,主要负责全行科技开发项目的建设工作,包括全行业务系统、办公系统、MIS系统、基础平台及运维管理系统等软件产品建设的需求受理、开发、测试、培训、维护、支持以及推广等工作。

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负责移动、渠道、核心、信贷等方向的银行IT系统开发工作;从事相关银行IT系统的设计、编码和维护工作,并保障所负责系统的开发进度和质量;从事银行IT系统开发相关规范、技术以及相应业务知识的引入、研究及应用;对所负责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及辅导。

岗位优势

专业性引导,成长速度快;扁平化管理,沟通效率高;多维度发展,晋升通道广。

岗位要求

◆国内“双一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及国外具有同等排名水平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

◆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问题分析能力,对技术有浓厚兴趣,有钻研精神。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能够与其他部门良好沟通,

◆紧密合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熟悉至少一种开发语言,如Java、C语言、C++、Python等;

◆熟悉至少一门数据库:Oracle、MySQL或者DB2,并能编写SQL或存储过程;

◆了解J2EE开发框架,具有Struts、Hibernate、Spring等开发经验,熟悉tomcat或WebShpere者优先;

◆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并能编写Linux/Unix Shell者优先;

◆对数学、物理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毕业生,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工作地点为哈尔滨。

黑龙江银行招聘

招聘岗位

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20人)

岗位介绍

“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是哈尔滨银行为培养极具管理潜质的人才而实施的专项培养计划,旨在为有志于接受挑战、超越自我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快捷开放的职业发展平台。经过严格、科学、多维度、全方位考核选拔,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中为培养对象打造复合式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晋升机会,营造特色化成长环境,在达成企业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景的同时帮助培养对象实现人生价值。发展方向为复合型管理人才。

岗位优势

有的放矢,支行促实践;因材施教,双选助轮岗;高人指点,学长常相伴。

岗位要求

◆国内“双一流”A类院校、外交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著名院校,以及国外具有同等排名水平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生须具备校级学生干部经历(校级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

◆财务管理、会计、税务、法律、俄语,计算机、数学、统计、物理及其他理工类专业优先;

◆具备较好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工作地点为哈尔滨。

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

原文链接:

推荐信息:

2019哈尔滨银行分行校园招聘149人公告及岗位

2018哈尔滨银行科技类岗位诚聘40人公告汇总

2018哈尔滨银行各地市分行招聘公告汇总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