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9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

2018-11-28 13:51:05|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9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进入备考状态,2019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有哪些?为各位考生解答:2019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供大家参考,更多2019黑龙江省考公告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

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

2019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在此,给考生参考:

哪些人员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

(3)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上述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尚在禁考期的人员;

(6)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7)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在县级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后拒不改正的;

(8)不符合一个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条件的项目生人员不能报考项目生岗位;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单位人员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公务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机关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职务的机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

本规定所指直接隶属,是指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同一领导人员,包括同一级领导班子成员;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包括上一级正副职与下一级正副职之间的领导关系。

推荐信息:

2019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9黑龙江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