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20名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2018-11-03 14:58:54| 来源:饶河县人民政府

双鸭山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20名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4日-2018年11月5日,上午8点30分-11点,下午13点30分-16点。更多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20名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实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服务人员队伍,根据双鸭山市政府2018年11月1日改革推进专题会议要求,现面向县辖区公开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20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自愿申报、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饶河县户籍,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1月1日后出生)。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3、热爱政务服务工作,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4、具备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综合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4日-2018年11月5日,上午8点30分-11点,下午13点30分-16点。

2、报名地点:饶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联系人:万 磊

王余春

3、报名材料:需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进行学历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及本人近期免冠照二寸照片4张,并填报《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报名、填表、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人员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8点在县委党校大教室参加培训。

(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1,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比例数,将视情形缩减招聘人数。

(四)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在岗公益性岗位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参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并依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笔试成绩加10分。(注:加分不重复累加)。

2、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笔试考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