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013名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013名公告,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北京时间下午18:00时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公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及下属单位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1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单位简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主要肩负着惩罚与改造罪犯,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的职能职责,机构规格副厅级,下辖27个监所,10个直属单位,分布在全疆10个地、州、市。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表。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下列人员不属招聘范围: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5、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6、在公务员考试或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人员;

7、约定服务期未满的;

8、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斗争中,认识含混、态度暧昧,参与民族分裂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的;

9、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或者近五年内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10、曾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等其他非法组织的;

11、有过吸毒史的;

12、配偶、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曾被判处死刑或者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者因其他犯罪正在服刑的;

13、配偶、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参与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曾被判刑的;

14、配偶、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犯罪嫌疑正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或者有“法轮功”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成员的;

1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即:2000年10月25日至1988年10月25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0月25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即:1973年10月25日后出生);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和身体条件,其中专业要求的依据是国家教育部门最新版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目录;

4、报考人员的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

5、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信息发布

《2018年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http:)公布。信息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2018年11月 5日。

政策及职位咨询电话:。

五、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

(二)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北京时间下午18:00时。(休息时间除外)

(三)缴费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时-下午18:00时。

(四)网上报名程序:

1、选择职位。报考者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认真阅读“2018年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2018年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等,了解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2、报考者登录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报名考试系统(,下同)选择相应的报考单位和岗位。

3、注册填写报考者基本信息及报考志愿。

4、上传1寸白底或蓝底证件照片(jpg、gif、png格式,照片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下一程序)。

5、报考人员均须按照招聘公告发布规定的时间,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缴纳笔试相关费用100元。(不按要求缴费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笔试)。缴费成功人员请保存好缴费订单号,以便核对缴费信息。

6、下载打印《报名表》,资格审查时携带备用。(注意:缴费成功,即为报名确认,所报岗位及个人基本信息不能再进行改动)。

7、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1月14日起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8、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五)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六)报考人员对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有疑问的,可查阅参照最新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也可咨询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七)应聘同一岗位,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可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