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河南平舆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90人公告

2018-10-19 14:56:31| 来源:平舆县人民政府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河南平舆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90人公告,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7日至29日下午5:30。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10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公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贫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豫人社〔2017〕75号)、《驻马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通知》(驻人社〔2018〕54号),结合用人单位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平舆县部分事业单位现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90名。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试、考察等方式,择优聘用。

二、引进人才计划、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计划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90名,各单位具体拟引进人才数及要求详见本简章后附的《2018年平舆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

(二)引进人才对象及资格条件

1、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招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曾参加2018年河南省选调生选拔考试,进入面试取得成绩因招录名额限制未被录取考生,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7)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在全日制院校就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5)平舆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