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6人公告

2018-09-20 16:40:04| 来源: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佳木斯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6人公告,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8时30分至10日17时。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查看2018年9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6人公告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结合卫生计生局所属事业单位实际需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1、汤原县中心医院。始建于1950年10月,是集医疗、急救、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县财政差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2、汤原县中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将我国传统医学和先进的现代医学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县财政差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3、汤原县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4年,坐落于革命老区汤原县鹤立镇内,是鹤立镇最大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县财政差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4、汤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始建于1954年,是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健康相关项目卫生检测、卫生技术培训、卫生宣传、健康教育等综合性专业机构。县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5、汤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由汤原县妇幼保健站与汤原县计划生育指导站整合而成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县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6、汤原县结核病防治所。始建于1980年,承担我县肺结核病人的发现、治疗、管理、督导、乡村防痨人员业务培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等工作。县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7、11家乡镇卫生院(汤原县汤原镇卫生院、汤原县鹤立镇卫生院、汤原县香兰镇卫生院、汤原县竹帘镇卫生院、汤原县汤旺乡卫生院、汤原县振兴乡卫生院、汤原县吉祥乡卫生院、汤原县永发乡卫生院、汤原县太平川乡卫生院、汤原县太平川乡黑金河卫生院、汤原县胜利乡卫生院)。承担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供对常见病的预防保健、治疗、急救、转诊、康复等基本医疗服务;承担辖区内的卫生室的技术指导等工作。县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笔试、面试的办法择优录用。

三、招聘计划

汤原县卫生计生局所属17家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招聘条件详见《汤原县卫生计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