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50人体检考核

伊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50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9:00至2018年9月14日。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哈尔滨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50人体检考核

(一)体检

体检由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由双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可以在报考同一岗位人选中,按照笔试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关注报名网站通知。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含试用期6个月)。被聘用人员人事档案放在双城区人才服务局,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聘用期间,由用人单位负责被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被聘用人员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单位有关规定,服从管理。聘用期满后,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被聘用人员现实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续聘。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