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大庆林甸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25人引进条件

2018-08-09 17:15:41| 来源:

伊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大庆林甸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25人公告,大庆事业单位招聘报名起止时间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8月31日。更多2018年8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大庆林甸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25人引进条件

引进条件

1.学历方面。

县一中教师限定为师范院校毕业,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员限定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表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有林甸户籍的人员,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且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2.年龄方面。

县一中教师限定为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毕业后一直从事本专业学科教学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的可放宽到30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不限年龄;

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员限定为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不限年龄。

3.专业方面。

县一中教师专业限定教学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县直事业单位引进人员为中文、农学、畜牧、城乡规划、电子商务、环境工程、水利和林学等专业,县内急需紧缺的其他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爱岗敬业;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6.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表现。

7.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毕业生或其他特需人才及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事宜,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确定。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公务员辞退未满五年人员;

(4)有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表现的人员;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不能报考的其他条件。

推荐: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