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富锦幸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2018-08-06 19:17:40| 来源:黑河农商银行

黑龙江村镇银行招聘:2018富锦幸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8月10日24:00。更多黑龙江农信社招聘公告信息请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


黑河农商银行设立在黑龙江省黑河市,是全省首批获得批筹的农商银行之一,是国家银监会评定的“全国标杆农商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同意,通过中国银监会黑龙江监管局批准,黑河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计划在富锦市发起设立富锦幸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

一、招聘组织

富锦幸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二、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报考程序制度。

三、工作单位

正在筹建的富锦幸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四、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富锦市

富锦

五、招聘人员基本要求及条件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