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招聘驾驶员8名公告

2018-08-03 15:49:32| 来源:市纪委监委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18黑龙江大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招聘驾驶员8名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7日。更多2018年8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大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招聘驾驶员8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大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定公开招聘8名汽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路考、面试、体检、入职考核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员。具有驾驶员技术等级证书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保密意识强,服务态度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考虑优先录用,或适当放宽年龄。

3、持有C1照以上驾驶证,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

4、具有大庆市区户口或在大庆市区有固定居住地,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5、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无吸毒、无赌博、无被开除(辞退)工作等不良记录。

三、工作待遇

1、按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工资和办理保险。

2、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与正式工资相同。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1、驾驶员报名。参加报名者须携带:

(1)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驾驶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

(6)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2、资格审查。对报名驾驶员的条件、遵章守纪、驾驶安全信用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有不良记录的,取消报名资格。

3、路考。组织报考人员进行驾驶技术方面的测试,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

4、面试。组织报考人员进行面试,主要从工作态度、特殊情况应变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

5、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到低分,按招聘职数1:1 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6、入职考核。体检合格的,安排入职考核。主要是审查报考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和公安等部门掌握的社会表现情况,同时对报名资格进行复查。

7、聘用。入职考核合格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8月7日

2、报名地点:市政府主楼B506室。

3、联系人:王晓峰、唐立新,办公电话、,手机。

中共大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8月3日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