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内蒙古库伦旗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100人公告

2018-07-13 17:37:20| 来源:库伦旗人民政府

2018内蒙古库伦旗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100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旗委、旗政府研究,决定以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旗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依法招聘、科学招聘、公开招聘的要求,采取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及聘用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库伦旗旗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100名,其中:汉授岗位50人;蒙授岗位50人。

三、招聘范围

具有库伦旗户籍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2018年6月28日前落户,原籍为库伦旗的高校毕业生不受迁入时间限制)。

四、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学历及专业条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6、在库伦旗服务的项目生,不限年龄和户籍。

7、在库伦旗服务期未满的项目生正式聘用时不能兼聘。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准报考:

一是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二是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是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四是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五是有非法上访影响社会稳定行为的;

六是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1日

报名地点:库伦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东大厅

3、报名程序

报名人员须填写《库伦旗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携带本人近期蓝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项目人员服务期满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政审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电子学籍在线报告表,到指定地点报名。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旗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建立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花名册,经旗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合格后,发放准考证。

六、考试科目和时间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1、笔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