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开招聘电话受理员公告

2018-07-04 09:52:01|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开招聘电话受理员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15日,每天9:00-16:00(11点30分-13点30分午休)。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 295320576。更多2018年7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开招聘电话受理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以下简称“受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话受理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职责和名额

电话受理员主要负责接听“12345”市长公开电话和“12388”纪检信访举报电话,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政府工作的投诉、咨询、意见、建议,以及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具体工作岗位由单位统一安排。电话受理员实行政府雇员制管理,24小时倒班工作制。

此次招聘电话受理员共20名,其中女性15名、男性5名。女性受理员分为A、B、C三个岗位(划分岗位类别仅为方便组织考务工作,与实际工作及待遇无关),每个岗位招聘5人;男性受理员为D类岗位,招聘5人。

三、招聘条件

符合《哈尔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指导意见》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在20(含)周岁以上,30(含)周岁以下(以报名日期为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三)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计算机操作和汉字录入能力,并具备长期在哈居住条件。

四、工资待遇

按照哈人社发〔2015〕233号文件精神,雇员工资为238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受理中心为雇员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手续并按规定缴纳费用。薪酬调整按我市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15日,每天9:00-16:00(11点30分-13点30分午休)。

2.报名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巴陵街129号市民大厦7号门二楼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多媒体室。咨询电话:。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哈尔滨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公开招聘电话受理员报名登记表》(网上下载打印填写)一式2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1吋同版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

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