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非在编电视新闻工作人员14人公告

2018-07-03 14:01:42| 来源:五大连池政府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非在编电视新闻工作人员14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7月3日至 2018年7月 17日。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非在编电视新闻工作人员14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同意,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决定从社会公开招聘14名非在编电视新闻工作人员。

一、单位简介

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隶属于五大连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局,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全市的新闻宣传和社会舆论引导工作;拟定广播电视宣传的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管广播电视的宣传和播出工作,协调推进全市性重大广播电视宣传活动。

二、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职责

(一)招聘计划

1、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拟招聘电视新闻记者9名,电视节目制作员2名,电视台播音员2名(1男、1女),广播电视技术员1名。共计14名。

注:报考人员只可报考一个岗位,不可同时兼报。

(二)岗位职责

1、五大连池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负责围绕五大连池市中心工作对频道以及新闻、专题、栏目的策划,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信息采集和新闻报导工作,负责电视节目的采编、制作、播控、传输及节目的转播工作,并向上级新闻宣传媒体报送各类新闻稿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吃苦耐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2、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言行的。

(2)受过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道德败坏,有赌博、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5)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非法活动的。

(二)各招聘单位岗位条件

1、户籍不限。

2、各招聘单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流程

(一)公告

通过五大连池市政府网站()、五大连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五大连池市电视台广告时段、滚动字幕、《阅美连池微信平台》公布。

(二)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本人须携带以下证件:

基础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要提供学校开具的证明,注明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近期2寸同版蓝底免冠照片5张;

报考人员要填写准确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如填写错误、手机关机、停机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耽误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