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哈尔滨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

2018-05-09 15:26:06| 来源:哈尔滨音乐学院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哈尔滨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13:00至5月23日11:00。更多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哈尔滨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及《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发展建设目标及人才培养实际需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哈尔滨音乐学院是黑龙江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公办的艺术类高等院校,是全国独立设置的十一所专业音乐学院之一,是黑龙江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之一。学院设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音乐领域。学院设置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3个本科专业,涵盖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西洋管弦、民族管弦、钢琴、手风琴、音乐学理论、作曲、合唱指挥9个专业方向。(学院简介详见)

二、招聘原则

(一)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音乐学府,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水平、专业化师资队伍,面向国内外知名音乐院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建设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专业化的管理服务队伍,公开招聘优秀辅助及管理人才。

(二)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建设规划,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的实际需要出发,统筹规划,保证重点。

(三)坚持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三、招聘计划

详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适应高等院校教学科研、艺术实践、教学辅助、管理服务等岗位工作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二)热爱音乐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业务能力,团结协作、富于创新,乐于为哈尔滨音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三)应聘人员应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应聘人员均应具有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其中,应聘音乐相关专业教师岗位的人员如有国内学习经历,则其国内学历的毕业院校均应为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或中国音乐学院。如应聘教师岗位者个人获得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中国音乐金钟奖、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或文化部公布的B类以上国际艺术比赛项目奖项,可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应聘党政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如为国内院校毕业,其获得最高学历的学校须是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或科研院所;如为港澳台地区或国外院校毕业,其须在获得最高学历学校相应专业学习2年以上(含2年)(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时间为准)。

(五)根据招聘专业特点,应聘教师岗位者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须一致或相近。

(六)应聘教师岗位的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党政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教学辅助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且岗位急需人才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七)硕士研究生的应聘人员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学位,博士研究生的应聘人员可放宽至2018年12月31日,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不予录用。

(八)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九)应聘人员须服从学院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十)辅导员岗位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热爱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较强。

3.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须担任过校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须具有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具体包括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校院两级社团理事长,学生会之外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班长、团支书(以上任职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外,不含副职)一年以上。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13:00至5月23日11: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进入报名系统。由应聘人员个人注册用户,浏览选择职位,填写报名资料,记录报名序号,打印报名表。每名应聘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要改报职位必须先取消当前职位的报名。

3.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资料。

(3)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

(4)报名序号是应聘者现场确认、成绩查询或取得其他技术支持的重要凭据,请务必牢记、认真保存。

(5)应聘者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不予审核。

(6)应聘者报名时应详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7)对招聘计划中的专业、学历及资格条件等内容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致电我院人事处;对网上报名流程、方法等问题需要咨询时,可查询网站《通用报名流程》和《常见问题问答》或致电技术咨询电话(0451)。

(8)应聘者要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2018年5月9日13:00至5月23日17:00。

2.资格审查期间,应聘人员可以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提请网络仲裁,仲裁由哈尔滨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仲裁通过的视为报名成功,仲裁未通过的,报名无效,可改报其他职位。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低于3:1的,则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急需紧缺的岗位,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入考试程序。

(三)现场确认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