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东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与急需紧缺人才110人公告

2018-05-08 14:50:11|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2018东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与急需紧缺人才110人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 652 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辽人发〔2007〕1 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社厅转发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发〔2011〕9 号)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政府机关公务员和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限的通知》(辽政办发〔2017〕61 号)等规定,结合我单位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的资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经学校认定高水平层次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并于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考核方式。

四、招聘工作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人员岗位信息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和东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上统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至2018年12月31日止。

报名分四个阶段进行(工作日接受报名)。

第一阶段:自公告发布之日后三个工作日-4月30日

第二阶段:2018年5月1日-7月15日

第三阶段:2018年8月25日-9月30日

第四阶段:2018年10月1日-12月31日

2.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陆东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专栏,按照“报名方式”栏目中的要求报名。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每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