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9人公告

2018-04-25 17:03:47|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9人公告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活力,提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优化事业单位人员年龄及知识结构,依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经市编委和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富拉尔基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二)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 4月 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统招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8年 4月 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道德素质;

(四)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考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新录用公务员或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4、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法

(一)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信息,到招聘现场直接报名,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联合审核认定。

(二)报名时间:2018年 5月 7日— 5 月 9 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6:00时

(三)报名地点: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富区和平大街249号)。

咨询电话:。

(四)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表一份(公告网站中下载);

2、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2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3张;

4、在职人员报名时需持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原件;

5、有其他要求的岗位应提供相应的情况证明;

6、报考有执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要求的岗位,须提供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7、2018年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推荐信和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并加盖公章。

8、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我省“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三年内参加考试享受加分政策);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就业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及复印件一式2份;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高校毕业证及复印件一式2份,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五)资格审查包括现场报名时的资格审核、考核工作中的资格复审以及办理聘用手续时的资格确认三个环节。资格审核由区人社部门和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复审由考核小组负责,资格确认由区人社部门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或聘用的,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报考本人负责。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

3、招聘人数与同一职位报名人数之比应达到1:3以上,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应按比例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4、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根据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会同黑龙江省财政厅联合印发文件《关于调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费政策的通知》(黑价联〔2017〕51号)精神,笔试为每人每科45元。

6、考生请关注富拉尔基区政府网(),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面试时间等其他所有与考试相关信息均在此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