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建三江湿地机场招聘消防员及消防车驾驶员15人公告

2018-04-18 14:39:47|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分局

 2018黑龙江建三江湿地机场招聘消防员及消防车驾驶员15人公告

为加强建三江湿地机场消防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依据民航行业保障等级标准,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三江湿地机场消防队员及消防车驾驶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11名消防员,4名消防车驾驶员。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工作岗位;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五官端正;

3、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岗位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具备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5、学历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性别要求为男性;拥有建三江辖区户口。

(二)、岗位条件

1、消防员: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特战兵种或消防部队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截止到资格审查日期)。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身体无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重度平跖足,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协调性好,反应敏捷。身高不低于1.7米,体重不超过85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

2、消防车驾驶员:年龄40周岁以下(截止到资格审查日期),具备消防车准驾条件(驾驶证B2照以上)。部队复员司机,年龄放宽至45周岁。

(三)、下述人员不可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辞退或限期调离人员、不适合灭火救援工作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