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5人公告

 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为最高人民法院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民法院报》、《人民司法》杂志社(含《人民司法•应用》、《人民司法•案例》和《人民司法•天平》)、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国法院网、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以及中国法治APP等的运营和管理,是司法新闻宣传领域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

根据工作需要, 2018年计划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5名(京内生源2名,京外生源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国统一招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及科研院所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招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3、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4、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5、具备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和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职位及具体条件

(一)新闻采编岗

人数:2名。

职责:从事新闻策划、采写、编辑等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法律等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文字写作能力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踏实勤恳,有较强新闻敏感性、社会洞察力、沟通与应变能力。

(二)影视策划创作岗

人数:1名。

职责:从事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相关节目、影视剧的策划与创作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学类相关专业;理论功底扎实,策划写作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应变能力。

(三)新闻采编岗(京内生源)

人数:1名。

职责:从事新闻策划、采写、编辑等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法律等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文字写作能力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踏实勤恳,有较强新闻敏感性、社会洞察力、沟通与应变能力。

(四)综合管理岗(京内生源)

人数:1名。

职责:从事财务或行政文秘等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财会、审计、档案管理类相关专业。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文字写作能力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踏实勤恳,有较强组织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岗位中,本科专业分类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确定,研究生专业分类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确定。[

三、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