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2人公告

 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是国家铁路局所属在京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分析与监督检查、铁路建设招标投标情况分析与监督检查、铁路工程招标评标专家库和工程质量安全专家库组建管理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公开招聘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七)京外生源需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八)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附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至4月17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岗位名称,邮箱地址:。

3.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人员下载、填写《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连同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外语合格证明、执(职、从)业资格等材料的扫描件及近期1寸证件电子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报名邮箱,进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在国家铁路局网站公布,请注意查询。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组织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笔试考场。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总分100分,成绩不低于60分方有资格进入面试。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均低于60分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于面试当天现场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如下:

(1)《国家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已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成绩单、外语合格证明、执(职、从)业资格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若提供不了原件的需提供加盖学院(系)公章的复印件。缺少上述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均不能参加面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