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佳木斯市卫计委事业单位招聘78人公告

2018-04-04 08:23:59| 来源:佳木斯人社局

 2018黑龙江佳木斯市卫计委事业单位招聘78人公告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和《佳木斯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新进人员标准和程序》(佳卫联发〔2014〕2号)文件要求,结合2018年市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岗位实际需求,经市编委、市人社局同意,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研究决定,拟进行医学类院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现场招聘,补充急需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2018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12家直属事业单位拟现场招聘工作人员78人,其中佳木斯市中心医院招聘17人,佳木斯市中医院招聘4人,佳木斯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12人,佳木斯市结核病防治院(肿瘤医院)招聘17人,佳木斯市传染病院11人,佳木斯市肛肠医院招聘5人,佳木斯市急救中心招聘6人,佳木斯市中心血站招聘1人,佳木斯市疾控中心招聘1人,佳木斯市结核病防治所招聘1人,佳木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信息中心招聘1人,佳木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招聘2人。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7、2018年医学类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有招聘单位要求的资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需要提供执业资格的考生,应聘者取得的学历和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执业资格和注册条件,需要进行技能操作考核的岗位,必须考核合格。

4、统招硕士35周岁及以下(1982年4月14日以后出生);统招本科生28周岁及以下(1989年4月14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适应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二表及以上录取批次毕业,不包括二表预科、第三批次录取本科和在校专升本人员(查看《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近。特殊岗位,如院前急诊急救等可视招聘单位需求适当放宽到全日制统招本科三表及以上。

6、符合应聘单位招聘岗位的其它条件。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执行医学类院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现场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综合考评的程序,确保新进人员的综合素质。

四、组织领导和监督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立现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程接受各级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

办公室电话:0454—。

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室):。

五、现场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