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黑龙江教师招聘:2018上半年黑龙江哈尔滨师范大学招聘103人“百名博士”公告

2018-01-30 11:37:22| 来源:哈尔滨师范大学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上半年黑龙江哈尔滨师范大学招聘103人“百名博士”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3日9:00-2018年4月9日12:0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上半年黑龙江哈尔滨师范大学招聘103人“百名博士”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和《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等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学校简介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立于1946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百所中西部高校之一,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的高校。

学校设有25个学院(部),80个本科专业,具有完备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体系,有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9个,一级、二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105个,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8个专业硕士学位培养类别。学校有多名教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领军人才梯队。为继续建设和充实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我校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人才。(学校简介详见)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一。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及待遇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未受过处分。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应聘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应聘人员本科毕业学校须是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硕士、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并获得相应学位。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必须有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根据招聘专业特点,应聘者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须一致或相近。科研成果特别突出者可不受专业一致限制。

5.国内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获得最高学历的学校须是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或科研院所(不含艺术类岗位)。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的应聘人员须在获得最高学历学校相应专业学习一年以上(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时间为准)。

6.原则上应聘博士岗位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硕士及以上岗位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历且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但最多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学位。

1 2 3 4 5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