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教师招聘:2018山东胶州市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283人公告

2018-01-29 18:38:36| 来源:胶州市教育体育局

黑龙江教师招聘信息:2018山东胶州市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283人公告,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2月6日9:00-16:3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山东胶州市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283人公告

根据《胶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全市公办及集体办幼儿园在岗非事业编幼儿教师工资与社会保险待遇问题的意见》及我市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和招聘有关规定,2018年胶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283名(详见《2018年胶州市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幼儿教师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幼儿园教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29日以后出生);

(七)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方向)专业,体育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美术学类专业。其中学前教育专业可放宽至全日制中专学历。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已认定胶州市公办及集体办幼儿园非事业编幼儿教师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2月6日9:00-16:30

2.报名地点: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胶州市深圳路1号)。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