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7黑龙江大兴安岭新林区事业单位招聘24人招聘条件/报名条件

2017-10-24 10:12:06| 来源:新林区政府

 2017黑龙江大兴安岭新林区事业单位招聘24人招聘条件/报名条件

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热爱林业事业,政治合格,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卫生系统、工程造价员、工程质量监督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大兴安岭地区常住户口。其它岗位应具有新林区常住户口。

4、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之后出生)。特殊岗位年龄见招聘计划表。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