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报考指导 >

2017哈尔滨南岗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0人公告笔试用书/教材

2017-10-17 16:42:23| 来源:

 2017哈尔滨南岗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0人公告笔试用书/教材

1.笔试

(1)笔试时间:拟定于2017年11月11日(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科满分为100分,共计2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1小时30分;《申论》考试时间为2小时。除《申论》外,均为客观化题型。

(3)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二代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一周内公布笔试成绩,请登录报名网站,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即可查询。

2.资格确认

(1)资格确认确定面试人选。笔试结束后,将笔试卷面分数与政策加分合成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由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选。若达不到1:3比例,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设定笔试合格线,在合格线以上的,也可进入现场资格确认。既达不到比例又达不到合格线的取消或缩减此招聘岗位。考生只考单科或单科成绩为零的不能进入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过程中,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以及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南岗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成绩从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比例依次进行递补。如前三名的考生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共同进入资格确认。

现场资格确认结束后形成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2)现场资格确认材料。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网站自行打印)、毕业证、学位证、工作年限证明、报到证或派遣证、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在职人员报考需出具单位推荐证明。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图书推荐》》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