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招聘30名幼师公告

2017-04-28 11:24:16| 来源:青冈县人民政府

 2017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招聘30名幼师公告

为有效解决全县公办幼儿园教师短缺问题,满足学前三年教育实际工作需要,加快全县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

一、招聘数额及岗位

青冈县教育幼儿园等七所幼儿园共招聘幼儿教师30名,具体的招考岗位、数额、招考范围及各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青冈县2017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招聘计划》(附件)。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只招青冈户籍的考生。在青冈县服务的项目生可以为非青冈户籍(参照本方案方法和步骤第五项)。2017年5月1日以后由外地转入青冈户籍的应聘人员,不允许报考。

2、学历及专业要求为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含2017届毕业生);

3、所要求学历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第一学历,第一学历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4、报名人员必须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5、年龄要求为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

6、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方法和步骤

(一)宣传发动

2017年4月28日—2017年5月11日通过电视台、县政府网站()等有关媒体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资格审查

由县政府办、监察局、人社局、教体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考试前发放准考证。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