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遴选10人公告

2017-04-21 09:37:11| 来源:富裕县人民政府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遴选10人公告

由于我县房屋征收工作需要,依据《富裕县机关事业单位补员实施办法》,经县编委会研究同意,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拟面向全县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遴选10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公开遴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突出、善做群众工作的人员遴选上来。

二、公开遴选工作组织形式

公开遴选工作由富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组织实施。

三、公开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公开遴选对象

县直部门及乡镇的一类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正式干部(财政全额供养事业单位人员)。

(二)遴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勤奋敬业,品行端正,工作能力强;

3.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7年4月1日以后出生),财会岗位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5. 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备遴选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7.报考人员需具备一类事业单位正式干部身份。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近2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基本合格或不定等次的;

2.受处分期间或处分未解除的;

3.正在接受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未满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能参加遴选的其他情形的。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