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市选拔100名左右干部公告

2017-04-12 09:27:57| 来源:绥芬河市人民政府

黑龙江选调考试信息:2017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市选拔100名左右干部公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2日至19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市选拔100名左右干部公告

为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培养,根据《绥芬河市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方案》,市委决定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采取“双荐双考”的方式选拔100名左右优秀年轻干部(科级干部30名、一般干部70名左右),纳入后备干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与条件

(一)报名范围。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

(二)报名条件。除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人选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政治坚定,对党和人民忠诚,守纪律、懂规矩、敢担当,服从组织安排。

2、综合素质好,具有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从政理念,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性格特点,具有干事创业的能力和较大培养发展潜力。

3、科级干部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一般干部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股级岗位干部年龄可放宽到43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有三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2012年-2014年省委选调生不受工作限制。

5、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档次。

6、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备长期承担艰苦繁重领导工作的身体条件。

7、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可比照执行。

8、符合报考条件的原有后备干部须报名参加考试。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的;档案经审核存在问题不能认定的。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