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阅读资料 >

2019黑龙江遴选公文写作: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请示

2019-03-16 18:23:11|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为方便考生进行黑龙江公选遴选考试备考,整理:2019黑龙江遴选公文写作: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请示,中公遴选考试网会及时公布遴选考试信息,便于考生查阅。


请示

例文:

x x省人民政府

关于增拨防汛抢险救灾用油的请示

×府〔××××〕 ××号

国务院:

今年入汛以来,我省气候异常,旱涝交错,灾害的突发性、阶段性十分明显。进入主汛期后,出现三次较大的降雨过程,使我省×××、×、××等地区的十多个县发生了洪涝灾害。特别是进入八月份以后,××江连续发生两次大洪水,更加重了灾害程度(灾情统计待汇总核实后另报)。

近三十多天,为战胜××江洪峰,确保沿江城、镇、铁路、油田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地区的××、××、××、××等县(市)以及××省驻军,每天出动十二万多人、三万五千多台机动车辆,日夜抢修加固堤坝,运送抢险物资。现已耗用柴油三千七百吨,汽油二千吨。

据省防汛指挥部报告,××江洪水消退到安全水位要到九月下旬。目前抗洪抢险的重点,已由加高、加实、加固堤坝,转为在二百多公里长的堤坝上防风浪、抢险段,以避免渗水滑坡。抗洪战线长,洪峰消退慢,抢险工程量大,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和修复水毁工程的任务十分艰巨。为此,特请国家增拨抗洪抢险救灾用柴油五千吨、汽油五千吨。请予审批。

以上意见妥否,请指示。

××省人民政府(公章)

××××年×月×日

你可能也感兴趣的文章:

2019黑龙江遴选策论文:以实为先 成其有为

2019黑龙江遴选公文写作: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批复

2019黑龙江遴选材料分析题:文艺市场不能只认“数据为王”

2019黑龙江遴选策论文:用温度照亮人生

2019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公文 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