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阅读资料 >

2022黑龙江遴选6月第3周遴选时政常识汇总

2022-06-28 09:04:55|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农业农村部6月19日派出工作组和科技小分队,赴河北、山东、河南受旱地区,指导抗旱保夏种促夏管工作。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6月19日召开防汛会议,部署珠江和长江中下游流域防汛救灾工作。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决定,从6月19日起,实施2022年汛前调水调沙调度。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我国快递业务量达409.5亿件,同比增长3.3%。

6月20日,京广高铁京汉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至此,我国按时速350公里运营高铁近3200公里。

据水利部消息,6月19日12时至20日12时,全国85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其中珠江流域再次形成流域性较大洪水。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通知,决定2022-2025年在全国广泛开展老年心理关爱行动。

6月19日晚,中国组合王柳懿/王芊懿在第19届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的首枚金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6月21日在京开幕。黑土地保护法草案、反垄断法修正草案、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等多件法律草案提请会议审议。

教育部介绍,十年间本科以上学历教师占比由47.6%提高至77.7%。

6月21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再次向福建、江西等4省(区)紧急预拨2亿元防汛救灾资金。

农业农村部发布,截至21日,今年全国“三夏”小麦大规模机收基本结束,累计收获3.01亿亩。

6月22日10时8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行一号试验卫星发射升空。

2022年中央机关和各地公务员招录进一步吸纳高校毕业生,共计划招录11.6万名应届生,比去年增加0.9万名。

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日前发布公告,正式启动第七批国家药品集采工作,并拟定于7月12日开标。

6月21日,第19届游泳世锦赛上,中国花样游泳队夺得集体技术自选项目金牌,中国选手杨浚瑄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商务部消息,今年1至5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长17.3%,我国吸收外资增速仍处于较高水平。

银保监会6月23日介绍,大病保险制度从2012年建立以来已覆盖12.2亿城乡居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意见,提出到2025年,80%以上的村卫生室至少配备1名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的医务人员。

6月23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工信部6月23日正式推出“反诈名片”服务,如果收到带有“反诈名片”标记的预警劝阻电话,可以放心接听。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