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 > 招考信息 >

2017黑河五大连池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3人公告

2017-04-11 14:19:01| 来源: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

 2017黑河五大连池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3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五大连池市财政局所属3个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结合用人单位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单位简介

(一)五大连池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要承担财政性投资项目的工程预(决)算审查,财政性投资项目编制、评审及有关管理工作,是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五大连池市财政预算编审中心主要职能是按部门预算编制原则、支出政策和开支标准,审核部门提出的预算建议计划并提出初审意见,为各部门和社会有关方面提供预算定额、预算支出等政策性咨询服务工作,是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五大连池市农业开发办公室负责全市农业综合

开发工作,研究制定全市农业开发战略、总体布局、中长期

规划、年度计划,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申报、招标和农业开

发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是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3名。五大连池市财政预算编审中心网络管理岗位1名,五大连池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管理岗位1名,五大连池市农业开发办公室工程管理岗位1名。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招聘范围

面向五大连池市属户籍(不含农垦、森工系统)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在国有企业和非国有单位就业人员。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曾受过党纪、政纪和刑事处分(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3、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综合素质好,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

4、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30周岁以下(2017年4月11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