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招聘高中教师30名公告

2016-12-01 09:47:27| 来源:集贤县政府
 2016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招聘高中教师30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解决高中师资力量短缺问题,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30人,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及我县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严格考核”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1.学科计划(30人):语文7人,数学2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5人,生物2人,政治3人,历史4人,地理5人。

三、招聘范围及办法

在2016年东北高师院校联合供需洽谈会上采取面试的方式现场招聘,招聘对象为2016届和2017届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和一表本科生。

四、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行为端正;

2.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能承担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具有拟聘岗位的教师资格(以教师资格证为准);

4.师范类毕业生所学专业应与报考岗位所需专业相同,非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的专业与报考岗位所需专业相同。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或受行政处罚拘留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4.集贤县在编教师不得报名。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11月30日起在集贤微言、集贤政府网、集贤县教育信息网、东北师范大学发布公告,同时招聘方案在集贤县教育信息网公布。

(二)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2.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2016年12月3日,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

3.提交的有关资料: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本人身份证;②学历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网址);③教师资格证书;④报到证。同时提交近期同版一寸蓝色免冠照片3张。

2017年毕业的应届生可先凭学校“就业推荐表”参加报名。

网上报名的考生填写《集贤县招聘教师报名登记名册》,并同上述证件电子扫描件传至邮箱。

(三)资格审查。所有报名人员必须携带提交的有关资料于2016年12月3日到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面试准考证,考生填写《集贤县招聘教师登记表》,签写《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试讲教材范围是现行高中课改教材,其中:英语为外研社版高一必修教材,历史为岳麓版高一必修教材,地理为湘教版高一必修教材,

其他学科为人教版高一必修教材。面试时间20分钟以内,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教师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体检和政审。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到低分确定体检政审人员,体检和政审标准及项目参照国家招考公务员的体检及政审项目进行。体检或政审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依据各学科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重新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