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关于《2016年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情况说明

2016-12-01 10:21:43| 来源:阿城区教育局
关于《2016年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笔试内容的情况说明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电话咨询《2016年哈尔滨市阿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笔试内容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现就招聘考试笔试内容说明如下:

笔试为一张考卷,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共计200分。其中:综合知识满分为50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常识、国际国内时事、科技知识、历史地理常识;专业知识满分为150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知识的掌握程度,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相关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新课程理念等)所需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以上均为客观化试题。

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30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