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牡丹江宁安市教育局直属朝鲜族学校招聘紧缺专业教师15名公告

2016-12-01 09:45:39| 来源: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牡丹江宁安市教育局直属朝鲜族学校招聘紧缺专业教师15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朝鲜族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和《中共宁安市委员会 宁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引进和培育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现决定宁安市教育局直属朝鲜族学校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宁安市教育局直属朝鲜族学校本次计划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的紧缺专业教师15名。其中:中学教师8名;小学教师7名。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朝鲜族中学招聘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朝鲜族民族语言,并且专业对口的2017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2、朝鲜族小学招聘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能够熟练运用朝鲜族民族语言的2017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忠于职守,事业心强。

3、具有规定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相应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6、年满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岗位需求

本次计划招聘教师岗位如下:

朝鲜族中学教师8人:历史2人,朝文2人,政治1人,地理1人,化学1人,物理1人。

朝鲜族小学教师7人:小学班主任6人,体育(足球专业)1人。

四、实施步骤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2日-2016年12月14日;

报名地点:延边大学。

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个人简历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底免冠2寸彩色近照4张(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持有所在学校提供的报名推荐表)。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经专家组进行资格初审后,由市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核准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填写《2016年宁安市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进入综合素质测试。

(二)综合素质测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