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宝泉岭管理局高级中学补充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2016-10-27 14:54:49| 来源:宝泉岭信息港
2016宝泉岭管理局高级中学补充招聘教师考试公告

宝泉岭管理局补充招聘教师工作,现经教育局、人社局研究,将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6年10月31日,具体时间查阅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宝泉岭管理局局直中学。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4:30,地点:宝泉岭管理局机关楼405室。

四、网络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在10月31日,请在8:00前到局直中学教学校四楼会议室黄老师处进行现场确认,如不确认,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时要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入场。

六、考试内容为报考专业的中考难度试题(包含部分高中难度试题),音乐考生在笔试答卷结束后,于10月31日下午继续进行专业技能考试。

七、面试时间在笔试时间3个工作日之后,形式为讲课,请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宝泉岭管理局教育局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