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东北石油大学招聘36名教师公告

2016-10-27 09:41:49|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
2016东北石油大学招聘36名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内容详见东北石油大学主页()。

二、招聘原则

(一)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学科建设布局,合理统筹规划人才补充。

(二)注重引进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重点引进对学科、梯队建设有重要补充及支撑作用的、具有标志性突出成果的优秀人才。

(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三、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适应高等院校教学、科研等岗位工作需要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

(二)应聘人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学术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有团队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和优秀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乐于为东北石油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三)应聘人员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应聘人员应具有所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或专业技能,原则上要求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关。

(五)国内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第一学历须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本科毕业并取得学位(不招聘联合办学学生、专升本生及艺术和体育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特长生);硕士、博士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学位。

(六)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研究生,须经过国内高考,在本科阶段通过联合办学留学或本科毕业后攻读国(境)外知名大学毕业并取得学位,并且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七)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的应聘人员,应有良好的学缘学科背景,稳定的研究方向,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2篇及以上本领域学术论文,且至少主持或参加1项涉及本领域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论文级别及科研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1),经同行专家认定,具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优秀,是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所需人才。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